伦敦北时雨。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齐海】超能力者海藤瞬的灾难(一)

不是什么正经的齐海卿卿我我的文章,但后期还是有谈恋爱腻歪的戏份(?)脑洞来源于前两天私信我的 @Ely Carter ,见下图,因为知道自己时间一过就会懒得写所以决定尽快开坑复健。



双视角,超展开注意,大概是中篇,剧情发展与图片上写的并不一致,只有背景大致相同。设定在很大程度上都因为世界线的改变与原著有所差异,比如没了童年阴影的空助没有性格扭曲,没有去英国而是继续在日本读大学,是个善良正直宠弟弟的天才好哥哥(……)!其他的人物设定变化就不一一详谈啦,不过性格不会变化,具体文里都会说到!


废话以上,祝食用愉快。


——————————————————————


 【序章: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一年一度抑制火山爆发的行动又失败了。


虽说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还是难免会觉得有些失望。在漫天纷飞的火山熔岩中,我熟练地闪避着大大小小的破碎岩块,开始动用超能力进行时间回溯。


体力几乎都因为压制火山喷发耗尽了啊……


尽管我并不打算就此放弃,但异常的疲劳感还是不受控制地在闭眼后侵袭了我的大脑。


说起来已经印象模糊了,大概有好几十次像现在这样不得不重回高中二年级生活的失败经历了吧。每次都自我良好地感觉这回一定能成功,却总是事与愿违的功亏一篑,似乎总是欠缺点关键性的东西。


酸痛的脊背被熟悉的柔软床榻所接纳,不用睁眼就完全能够确认现在已经回到了属于我的卧室,而明天则是高中二年级新学期开始的日子。


算了……这些事情醒来后再考虑吧,反正自己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


十分难得,这天晚上没有任何奇奇怪怪的梦境来打搅我的睡眠,让我度过了一个异常安稳的夜晚。


第二日一早叫醒我的依然是书桌上的小闹钟,叮咛叮咛的机器噪音是每个学生早上最不愿听到的声音。


啊,真的好吵。已经早上了么……


我窝在被子里还觉得有些迷糊,眯着眼翻个身不情愿地将手臂抽出,对准书桌的方向随意比划了下。


“叮叮叮叮——”


闹钟的声音并没有消失。


嗯?


我花费几秒钟清醒神经,这次认真地朝闹钟做出了停止的手势。


“叮叮叮叮——”


烦人的闹钟声依然还在继续。


这个闹钟坏掉了么?我又伸出手,试图控制闹钟漂浮过来做些检查。


但书桌上的闹钟一动不动,四周只剩它“叮叮叮”的声音传入我耳中。


我像弹簧一样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冷汗在瞬间伴随砰砰直跳的心跳渗出。


为什么空气那么安静,一点其他人的心声都听不到?


翻身下床,我尝试着一切平常能轻松自如掌控的超能力,甚至是摘下头上佩戴的抑制器,但却发现自己仍旧什么都做不到。


“楠雄,母亲已经做好早餐了,快点起来不要赖床哦。”


毫无防备推门而入的声音惊吓得我猛地转身,我惊疑不定地眨眨眼再三确认,门口笑容灿烂的家伙正是自己万分讨厌的哥哥空助。


这个展开让我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


空助现在不应该在伦敦吗???他头上没有带那个奇怪的机器,为什么我还是无法读取他的心思???


这短短几分钟给我带来不小的冲击,我尽量保证着面部表情的平静,望向空助如常般用心声与他对话。


没什么,我换好衣服马上就来,你快点出去吧。


但空助站在那里,眼里流露出并非伪装的困惑,就好像另一头书桌上还吵个不停的闹钟,这个世界突然之间就完完全全地脱离了我的控制。


“楠雄?还没睡醒吗?”


显而易见的是,空助并没有听到我说的话。


我偏头垂下脑袋,扯过身后的枕头就往墙壁上扔去。柔软的枕头缓慢地飞出,甚至还没有接触到对面的墙壁就已经落在了地面上。


如果换做以前,这个枕头应该已经击穿了至少一公里以外的建筑物才是。


“啊,原来如此,楠雄还在怀念已经结束的暑假,不想去上学对吧?”空助看着我的动作,恍然大悟般握拳锤击了自己的手心,还露出了真拿你没办法的宠溺笑容,“这样可不行哟,新学期的第一天得给大家留下个好印象才行,等下要哥哥送你去学校吗?”


喂喂,这家伙是谁,为什么长得跟空助一样?!


这样的空助令人无法不头皮发麻,我下床抖落一身鸡皮疙瘩,捡起地上的枕头,同时确认了这个不知是好是坏的事实。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我齐木楠雄,已经不再是超能力者了。

评论(20)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