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北时雨。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就RPS来说,我喜欢一对CP,其实并不是对他们搞基谈恋爱感兴趣,其实是喜欢他们一起经历过的这些点点滴滴。基本没有哪一对我恰的CP单纯靠设定和发糖就吸引到我(芽驼除外芽驼是真滴邪门),都是我补过经历之后,被这些经历戳到点才爱上的,所以AU如果不是写得特别到位一般都戳不到我。


所以每次我搞CP最快乐的时候,就是考古挖到过去那些鲜有人知的小事。到今天为止我写过九对电竞CP,马平、昭野、贼逗、贼六、shykie、美梦组、绿lo、翔松、芽驼。不管是热门还是冷门,基本全是现实向,而且除了芽驼(再次感叹芽驼邪门),都没有在哪一篇里描写过具体的恋爱情节,不出现“爱”这样的字眼,甚至从没有明确他们之间的关系。


这对于我这样喜好的人来说,点到为止的不说破就是最美好的了。我希望他们的结局是有更好的未来,能够共同携手走过。如果不能再一起前行,那也没关系,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对我来说也绝不是糟糕的结局,就算不能并肩同行,他们也是很好的朋友,这样就够了。毕竟不论是谁,最后都会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留下足够老去后回忆的青春就没什么好遗憾的。


其实还有好几对想搞的,比如宁明、舅夜之类的,但是考古工程太浩大了,我没空搞,就只能想想吧(……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