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北时雨。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韩金的体检报告

刘青松第一人称视角。松松昨晚在群里的话简直虾仁猪心,随便写写,很短,不是CP向。


————————


我看了眼韩金的体检报告单,比起明凯刚才那份各项数据正常的单子,他这份实在是有点吓人了。


对于电竞选手的伤病状况,外界宣传了解得最多的当属UZI。打得久点儿的职业选手,尤其是玩AD的,除了长期特别针对身体健康进行恢复保养的极少部分人,大多数多多少少都有点伤,这没什么好惊讶的。


可我现在真挺意外的,以前他很少和我提起过这事。毕竟是玩AD的,我以为他的身体状况可能比不了明凯,但应该也不至于特别糟糕。


“你啊,之前就让你多注意下也不听,现在遭安排了吧。”


明凯比我先一步就看过了单子,他比我认识韩金更久、也更了解他。他站在韩金的身边念叨,显然是早就知道韩金的状况的。


“多运动运动啊,你们RW要不要也请个瑜伽老师什么的,我可以介绍给你。说真的,这么下去你还想不想打了?”


韩金他站在明凯身边,腰背挺得并不笔直,这点显而易见是老毛病了。他的两只手臂垂贴在大腿侧,手指骨节分明,但我看不见被袖口挡住的腕部。


还在TCS的时候,林伟翔就和我逼逼过玩AD属实累人,操作量实在太大了,每次rank完食指和中指都发酸,手腕也会痛。我说儿子那你和我抱怨也没用啊,你不是喜欢玩AD吗,你不是爱秀吗,不然你来打辅助我来打AD?


韩金朝我看了眼,我愣了下,连忙把单子递还给他。

他接过印满了关于他身体诊断的纸张一眼都没看,只是对折几下塞进了裤兜。他的口吻很平静,除了眼皮还在眨动之外看不出太多的情绪,我都怀疑在网上老对我进行素质问好的人不是他了。


对明凯的关心,他只应了一句话。


“没事,死不了。”


兄弟,我不骗你。说真的,司马老贼是个狠人。



END.


————————


我知道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我也知道你不需要谁的心疼,没什么好说的,冒泡赛加油。

去S8吧,韩金。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