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北时雨。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2019.6.24 马平双排记录:明天来看我的猫 #smlz选猫咪的原因找到了

#又有谁能说马平不是真的


个人整理,未经许可禁止转出lof。


“明天看我的猫”

——实锤苏宁某AD赛前泄露战术嗷




深夜时分,小平突然开播补时长,单排了一把塔姆MVP后,这时候阿马上线主动call双排。


憨批小马直接暴露战术,贴心小平疯狂打1把战术刷走。

这时候弹幕有人问双排的人是谁。

小平:双排的人是谁?我都不知道。


排进去之后有人选盖伦,于是阿马又call小平。


小平:?2p

阿马:2p ur mom is gone?


然后两人准备乱嗨,但小平没找到英雄,阿马表示别慌我秒了。


出来再排因为秒了,所以被禁止排位了五分钟,期间阿马又call小平,小平开始安利。


憨批小马实锤。


阿马表示你的安利我有在吃哦,而小平提到刚结束的LCK比赛


两人决定搞一把派克猫咪,然后阿马就立刻透露了机密:明天看我的猫

小平:不是吧,你玩毛,好恶心啊


结果进去之后派克被ban了,然后他们选了琴女蛤的组合


进去后小平查了查对面下路组的战绩,表示对面老德莱文,马哥:没事,我也是老琴。小平看到这里忍不住笑出了声。

对面打野来gank结果被反杀,阿马怒点赞。

然后就是标志性的双蛤秀恩爱,秀完后小平又笑得好甜,柠檬/柠檬/柠檬


开始邀功的阿马,小平实属给面子


塔姆琴女开始越德莱文锤石的塔(???)敌方船长还给了个大支援,但是小平阿马依旧默契无间完美配合,利用秒表规避伤害,然后塔姆再吃回来躲掉防御塔的伤害,成功击杀敌方德莱文。阿马随即嘚瑟亮标。


回城逛逛淘宝补给一波,趁着赶路时间也要和小平聊几句。


结果这次不幸被对方多人越塔,夫妻双双把家还。

再次上线,对面下路组狗仗人势装起来了,主动要开结果再次被反杀,敌方打野赶到试图挽救局势,但小平开大带着韩金哥哥溜了。但是他们又上去骚,阿马还又亮蛤,结果刚刚亮完对面就全军出动把小平死歌都杀了。


后来游戏进入了带乱斗模式,阿马几次上去骚差点被秒,幸好小平有吞。然后利用视野抓住走位不慎的德莱文一波秒,之后成功转移拿下大龙顺利地结束了这局。结束后两人愉快地聊天,表示再来一把。


两人还想搞把猫咪派克,结果对面不给面子又把猫咪选走了。


结果阿马选了卢锡安,小平没来得及换拉克丝。

辅助潘森哈哈哈哈哈


结果话还没说完,这把又被秒了。下一把排进去,结果对面又把猫咪ban了。这次对面选出暗影岛组合,小平自信牛头来了。


这把上来推线推不过,被压在塔下,结果阿马还是按捺不住骚动的心。E脸想杀人,对面卡莉斯塔瞬间反杀,憨批小马送出一血。这把对面各种来下,下路被暴打。


小平游走一波,阿马居然在下路对线击杀卡莉斯塔,小平怒点猫咪表情,并发出了疑惑:这也打得过???

但这也无济于事,有人发起头像,小平:午时已到。并按下确认。五人全部同意,游戏失败。


然后畜生主播就下播惹,第二天某AD就笑嘻嘻地选了猫咪。



“小平,看到我的猫咪了吗?”



END


评论(22)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