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北时雨。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


少年人有很多很多的时间。他们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日夜颠倒地腻在游戏里,不论即将到来的未来是好是坏,入夜时仍旧做着漫无边际的美梦。


后来,时光消磨掉韩金与陈博大半的棱角锐气。他们曾经那颗对人生无知无惧终年狂欢的心脏,也终于理解了什么叫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按世人的说法,他们似乎从未真正意义上并肩行过坎坷艰辛,相互的联系也不如人人谈论的那些搭档般刻骨铭心。许多人谈及其他,某某队伍的谁与谁有多么的亲密无间,只可惜出于这样那样的理由,缘分最终还是到了尽头。


各自的人惋惜着各自的意难平,韩金却不在乎那么多。他会挂着已经被人看作老掉牙非主流的QQ,等着陈博给他发一张用了数年未变的布咕鸡抠鼻的表情包。他们肌肤的距离从一墙之隔到千里,灵魂却隐秘地融合成一团火焰,照亮两人在漫漫黑夜中寻找光明的前路。


春秋与冬夏,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总是那么漫长又短暂。


相见的机会弥足珍贵,韩金匆匆行至街头简陋的路摊边,陈博在笑着等他。一碗炒面、一碗炒粉,停靠对面只等他一人的大巴车,将将碰面就迫在眉睫的离别。


可韩金却只与陈博默契地交换一个了然于心的眼神。


年复一年,斗转星移,世界随着光阴改变,但他们永远如初。


——————————————


马平最新发的糖,我人晕了,他们之间真的太好了,忍不住写了个短打。
来源微博的小姐姐。

评论(9)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